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无你无我 章四

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秘密

我好像爱上了我的兄弟

章四:

  自从我和Evan住在一起后,就迷恋上了一起说冷笑话,一起编冷笑话,公司安排我们直播宣传的时候,我们坐在一张床上说冷笑话,粉丝要求我们壁咚,我和马振桓心照不宣的自己壁咚了自己,粉丝吐槽我们两个装糊涂,其实是我心虚啦。

   我们拍摄到了一个经典的场景——解衣带,授战袍

  我不知道为什么,看过剧本后,我有点担心,揣摩了将军大致的心里活动,但是永远专心不了,他要深情的盯着他的王看够一个长镜头,正式开拍的时候,Evan的指尖刚刚挨到我,我就忍不住抖了一下,导演骂了我一顿,我决定回回神好好拍,我现在不是易柏辰,我是天玑国的大将军齐之侃。

  Evan是我的男神,我保证我对他只有小迷弟的感情,直播弹幕上说的什么爱情都是乱讲,但是当我看到哪一集剪辑好放出来后,我被自己眼睛里的炽热吓到了,我当时,是这么看他的吗?

    我的心里有点难受,闷闷的喘不过气来,以至于他洗澡出来看见的是我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只露出一个屁股在外面,Evan走过来拍了拍我的屁股,我吓得差点蹦上房顶,拖着烦烦的小奶音:“.马振桓你干嘛啦~”

    我惊呆了,我怎么不小心叫出了马振桓三个字,我慌乱的把自己重新捂回被子里,他没听到,他没听到,他没听到,我碎碎念的祈祷着,他只是笑了笑,当我只是开了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。

  其实,也挺好的…

  第二天我又是一条好汉,精精神神的和Evan一起上工,一整天都顺顺利利的,有时候和同剧组的朱戬查杰熊梓淇他们一起疯,熊老师就要加入我们团里了哦,他已经加入了

   可是为什么还是我最小,其实说实话,刚开始我是不舒服的,我们十个明明很好,为什么要加入新的呢?就像小时候,我听说妈妈要生奈奈,我就以为妈妈要不爱我了,可是这种不舒服只持续了几天而已,熊老师简直太好了,他请我喝奶茶吃火锅,还教我说笑话,我和他在一起就像两个有趣的人

  我悄悄说哦,熊老师还是我的粉丝哦~

  就像小时候,我接受了奈奈的诞生,后来又有几个表妹表弟出生,我也欣然接受的那样,我又欣然接受了志伟哥加入,我们是一个大的伐木累,虽然我依旧最小,还总是被欺负,但是好在有伟晋哥陪我

  还好还好
伟晋哥辛苦

   有一天晚上,Evan说熊老师心情不好,我就说去哄哄他,Evan又说他也心情不好,我说:“那我只有先去哄他,你可以等我吗?”

  Evan绅士又温柔的对我微笑,他说:“不用了,你忙吧”

   我说:“好嘞!” 我抛下他走了,我至今觉得应该没有惹到他吧?

   可是他有两天对我爱理不理的样子,我惯例的让熊老师请我喝奶茶,然后打包一份回去给他,谁知道他在和Teddy哥视频连线,看见我了也只是微笑示意,我整个人瞬间DOWN到极点,我一个人喝了两份奶茶,吃了两份寿司,就让我撑死吧!!!

   TEvan,官配,郎才郎貌,我易柏辰对天发誓,总有一天,我会让IE成功上位!
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