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不再喜欢

(库存)
我要睡啦,这个本来是后天发的,结果昨天没更新,就拿这个弥补吧

一:

  我和他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,他比我大四岁,比我成熟稳重,比我温柔体贴,他长得好看,他成绩棒,他出过国,他拿了许多学位,他交了三个女朋友,他向我倾诉过感情问题,经过我的调解,他最终变成了单身

二:

  他是我哥,他叫马振桓,不是什么Evan,是马振桓

   是…我的马振桓

三:

  马振桓今天有些不对劲,他是不是发现了什么,发现了我写的日记,发现了我偷拍的照片,还是发现了我爱他?

四:

   他在躲我,从他发现我梦中喊了他的名字起?是从我那天缠着他睡觉的第二天早上,我在贴着他,晨勃了。

五:

  他在中国谈了第四个女朋友,我在酒吧哭的歇斯底里,我叫上了狐朋狗友,他不让我联系的狐朋狗友,会害了我的狐朋狗友,我不太男人的大骂了那个女生一个小时

  为什么要抢我的马振桓?

六:

   我们终究是鱼死网破了,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对他存了不该有的心思,只是情窦初开的时候那管对方是什么身份,明明他的一颦一笑都让我心动的那么厉害,明明他也喜欢我,只是我们的喜欢不同,本质上的不同

马振桓抛弃了坚持已久的绅士风度,对我说:“易柏辰,你恶不恶心啊”

七:

  我今年25岁,马振桓结婚了,我还是恶心的我,没有变,因为我还是好爱他,我那么爱他,他却结婚了,新娘是我的大学同班同学,他没有邀请我,可是他没想到瑶瑶会邀请我,瑶瑶从大学开始就暗恋我,她长得很好看,也很喜欢我,对我很好,可是我不爱他

八:

我没想到,瑶瑶嫁给我的哥哥,我眼里含着泪,让所有人以为我是后悔没有和瑶瑶在一起,瑶瑶今天很美,穿着白婚纱,瑶瑶身边的人也好看

  马振桓,你身上的西装,没有二十年前的那身连帽衫好看

九:

马振桓,瑶瑶说,你的心百毒不侵,如果是不爱的,怎么都不会被捂热,你说你不爱我,你说我恶心,可是那天早上,你为什么要那么惊慌,为什么不敢看我的眼睛,之后为什么躲着我,你心虚了对吗?

  哥,因为你心里有鬼,才会心虚啊

十:

  我把千言万语压在心头,看着你和嫂子一步步走过红毯,我觉得我像个笑话,我笑着笑着就流下了眼泪,可是我还是在笑,让旁人都认为我是喜极而泣,只有你明白,我为什么流泪,也只有你明白,你衣柜最后一层里,为什么有一本名为——关于小辰,的笔记本

最后:

哥哥,我还是爱你,但却不再喜欢你了

评论(2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