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 无你无我 章一

我一个男生,文笔也没有女生细腻,只能写第一人称,希望大家喜欢
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秘密

我好像爱上了我的兄弟

章一:

我妈说我生下来就是睁大眼睛的,不哭不闹,眼珠好奇的轱辘轱辘转,医生护士们怕我有问题,把我倒过去拍脚心,无所不用其极的让我哭,可是我就是哭不出来,甚至面带微笑,我妈说,熊孩子吓到叔叔阿姨们了。

  所以我爱笑,无论发生任何事我都笑着面对,外公去世也一样,我笑着接待前来悼念的亲戚朋友,结果被说成白眼狼,我当时有点委屈,就哭出来了,那是我第一次哭,我嚎的特厉害,为的就是让他们说我是有良心的,我本来就有良心,这是我记忆中,第一次哭。

   后来上高中,有人说我傻,因为我总是挂着两个大酒窝,班花跟我告白的时候是,被老师训的时候也是,许多人问我是不是除了笑没有别的表情,我摇了摇头,收敛了笑,我不是只会笑,只是生活再艰辛也要笑着面对啊。

   大一的时候,不怎么追星的我开始关注网络上的明星了,士林是个小地方,可是台湾很大,最起码对我来说很大,一次偶然,在我亲爱的父亲大人哪里看到了一张照片,我亲爱的父亲大人用来做微信和ins头像的男人,他吼吼看啊。

    我缠着亲爱的父亲大人问,父亲大人终于向我介绍了这个男人,他叫Evan,我觉得好有装×嫌疑哦,于是我问父亲大人知不知道中文名,父亲大人一脸骄傲的说他是abc,父亲大人我不懂,我和他到底谁是父亲大人的儿子呢?

      所以我还是不知道Evan的中文名,大一后半学期,我又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,出演了一部剧,本性饰演,然后我迈进了经纪公司的大门,我有点小兴奋,因为我的男神,就是我父亲大人头像上的男人,也在这里,而且更令人兴奋的是,我和他将在一个团体,团体里不止我们两个人哦,还有几个比我大的哥哥,我居然最小,哈哈这下我想着可以被宠着啦,在家都是我让着臭奈奈。

       父亲大人知道我进了可米,抱住了我的大腿,从此我的身上多了一个大型挂件,我还是很爱笑的,两颊酒窝甜甜的,笑起来眼睛都在笑,我父亲大人说我笑了十几年,他都看烦了

  我说:“爸,我是你鹅子啊”

  父亲大人说:“虽然我不想承认,但你说的对”

爸,我一定不是你亲生鹅子,不开心。

我只不开心了短短半天,因为我被助理带到了休息室,哥哥们都在哪里,我有些紧张的进去,尽管心里兵荒马乱,脸上还是超甜的笑,哥哥们的心情很好,看见我超热情,肌肉哥哥先向我走来(后来我才知道他叫许明杰)

   所有哥哥都来捏一把我的婴儿肥,我很开心的任捏,他们太喜欢我了,都抢着和我睡一起,只有一个人,从始至终不理我,而且也不说要和我睡,声音奶奶的哥哥说:“威~ Evan又一个人的世界啦”

    我好奇的看了一眼,只看到侧脸,Evan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薄薄的嘴唇轻抿着,时不时伸出舌尖舔舔,看的我一阵口干舌燥,不要误会哦,我才不是老司机内。

    等到所有人都说要去吃饭,Evan才舍得把屁股从沙发上剥离,我捂住嘴巴没有笑出声,因为他裤子拉链开了,我出于不让他尴尬的礼貌,主动帮他拉上了裤子拉链,他瞪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看着我,我笑了笑,两个酒窝真可爱,然后他一个月连看都不看我一眼了,我哪里错了嘛…

     

评论(8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