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无你无我 章二

说好更新的,蟹蟹评论里可爱的人们
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秘密

我好像爱上了我的兄弟

章二:

   Evan最终还是理我了,在录制专辑其一曲目的时候,录音棚里,我亲眼看见他在我面前脱了上衣,露出超棒的肉体,不是不是,是上身,我的词汇量形容不出来那种感觉啦,但是足以让我流鼻血哦。

  Evan淡定的走向我,说道:“可以麻烦你帮我拿一下吗?”
我扑棱着两只胳膊开心了好几秒,直到他脸色都发黑为止,诶Evan你超凶的内,我还是笑着接过他的衣服,趁他转过身的时候偷偷在自己身上蹭了蹭,我闻了一下,是Evan的味道,好香哦。

   他还没有正经的跟我打过一次招呼,他都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,于是我决定主动缓和关系,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买了一杯奶茶到宿舍找他,结果却撞见他在和女友闹分手,我大吃一斤诶,公司允许谈恋爱吗?那我可以谈吗?我成年了呦!

   我走进去,我自来熟的坐在他身旁,我问他:“女朋友吗?” 

  他把电话挂断,轻轻的颤抖了一下,看着我说道:“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

   Evan感觉有些烦躁,我决定还是把缓和关系延后,只留下了奶茶说:“ 这是送给你的哦,要喝光光”

   最后我就走了,据说当时和我擦肩而过的伟晋哥(就是那个声音奶奶的哥哥啦)说,他进去的时候,Evan正看着奶茶杯上的三个大字笑的花枝乱颤。

  我怕以后没机会缓和关系,就悄悄用兜兜里装的笔在杯子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,从此后,我有了中二少年的称号,那个时候我发毒誓要保护好自己会B–box的秘密,但是有一天清早起床,所有人都很惊喜的问我是不是会B–BOX,到底是哪里出了错!

   我没有守住我最后的绝技,好难过,他们真的好过分…

  做为一个青春期少年,我自认为有点幻想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是我的哥哥们貌似不能理解,我问他们,他们还振振有词的说

  “拜托易恩同学,你幻想什么不好,为什么幻想自己是个马桶啊!?你有事吗你!?” 

    马桶要告你们歧视,好过分!

    最后治好我中二病的是Evan,因为那天他说了一句话,吓得我哭了一下午,从此再也不幻想自己是个马桶,他说:“ 你这样我会忍不住往你嘴里尿尿”

    都好过分哦!!!

   这件事情过了一个多月也就不了了之,可是另一件让我无法忍受的事情来了,顺应公司要求,我有了一头如同凶杀现场般血腥的头发,走在人群中十分显眼,Evan带头笑了我整整一个礼拜,我有点想我妈和我妹,我想离团出走…

   好过分!

  

评论(37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