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无你无我 章三
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秘密

我好像爱上了我的兄弟

章三:

  我和Evan关系更近一步的契机一直不来,所以一直保持着普通朋友的疏离,他和其他的哥哥都玩的不错,唯独和我不温不火,能让我心情好一点的是,录完了专辑,头型就变了,不再是那个血呼啦嚓的血腥头,而是变成了社会少年头,为什么要叫社会少年,因为头发最顶端染成了黄色,整个头发都立在头顶,就差叼根烟就完美了。

  但是哥哥们都说,这个头型在我头上,居然显得有些可爱,我破天荒的po了一张照片发微博,结果收获了一大堆姐姐粉,也有不喜欢我的在评论下吐槽,反正从我进团开始,就一直被人吐槽,我坚信他们一定会接受我的。

   就这样,我在吐槽和鼓励中纠结又坚强的和团体走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最终我等来了和Evan亲近的机会,公司给我和Evan接拍了一部内地网剧——《刺客列传》

   于是我换了头型,变成了阳光帅气的校草脸

    我比Evan先进组,第一次进内地的组心里没什么底,先听导演讲了戏,也听的云里雾里的,只是最后自己拿着剧本慢慢读,读到最后才知道自己演的角色是一个杀伐果断的大将军,但是这个大将军开始并不是将军,而是一个山野里的闲散少年,最后他因为救了他的王,才一入侯府深似海,从此自由是路人了,我想了想,如果是我,我一定不愿意失去自由,大将军肯定也有后悔过,但是大将军的心里,肯定在乎王上比在乎自由多。

   我开始期待演王上的人来,他们神神秘秘的不告诉我,想要看我囊着个鼻音不开心的表情,但是我不会让他们得逞的,我还是知道了演王上的是谁

居!然!是!伟!晋!

  伟晋哥站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,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打不打得过团长大哥,伟晋哥对我的调侃只回复了“威~”一个音调,我也回复他了同样的音调,但是我还是拒绝,因为这么好的贴身福利,为什么不是我和Evan,于是我像导演提意见,导演不理我,我给导演买奶茶,导演不理我,我给导演捶捶背,导演说让我去一边玩沙子别烦他…

  我从此高冷了,除了伟晋谁都不想要说话,伟晋也不想要说话,我开始拍我的戏份,入戏的时候,我就是齐之侃,我手握千胜站在城楼上睥睨众人,即使我已经穷途末路,也是昂首挺胸,我的心里在想着我的王,我的王应该也是想着我的,只是如果我的王是Evan,就更好了,想着想着我就有点委屈。

    Evan进组哪天,我高兴的快要扑过去,剧组里所有人的眼神都跟见鬼似的,我才不管呢,我又变成了甜po,跟一只小蝴蝶似的围着Evan转,伟晋放了几天假,又回来的时候看见Evan,Evan看见他的心情比看见我都好,我吃醋了哼!

    导演说要Evan演毓埥王,我看了看人物设定,突然还蛮希望Evan演的内,因为有大胡子啊哈哈哈,我想象着Evan大胡子的模样,不知不觉就笑出了声

  Evan淡淡的看了我一眼,问:“笑什么?”

  我说:“马振桓你要有大胡子了诶”

  是的,Evan的中文名叫马振桓,入团后不久我就知道了啦,伟晋一脸不解的说:“马振桓?谁是马振桓?”

  我翻了个白眼,最后是马振桓自己承认的,伟晋哥很了的笑了笑,然后给了我一个板栗,哦不,爆栗,超痛der………………

   晚上,我和Evan被换到住一起,我不会说是我去找果果姐撒娇的,我开心的帮他拎箱子,我要和我的男神住一起了,想想就好开心啊。

   Evan温柔的揉了一把我的头发,说:“晚上一起去吃饭”

   哇呜~,我心里嚎叫着,我偷偷给老爸发了一条微信,说我成功勾搭到男神了,老爸发来了一个“嫉妒使我面目全非”的表情包,我笑的合不拢嘴。

   第二天,导演突然说,要Evan和伟晋互换角色,说实话,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…,反正我看不到大胡子马了,好可惜,马振桓定妆用了好长时间,我都要睡着了,我也的确睡着了,等我睁开眼睛,我看到了一个白衣美人内,唇红齿白小细腰,玉冠华服眉一挑,就是美人比我高,不开心!

  就算不开心,我也超给面子的跑过去拱手:“末将参见王上” 

  马振桓心情很好的回我:“小齐免礼”

  我挠着头发傻笑着,他和我一起笑。
  
   
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