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无你无我 章六

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秘密

我好像爱上了我的兄弟

章六:

  我们还是镜头前相亲相爱的大小白,活动进行的很顺利,我看得出来,他在尽量不和我亲密接触,我识趣的贴到风田身边,不管怎么样,我不想要他不舒服。

  可是我识趣了以后,他变得更不开心了,笑容渐渐凝固也就算了,还笑的那么难看,我这样说你们可能会认为我是他的黑粉,我当时最直观的感受就一个字“吃藕”,但是他最好看的样子依旧在我心里烙着。

  Evan只是我的男神,我第无数次和伟晋说这句话,因为伟晋今天又问我,是不是对Evan有什么非分之想,不然为什么在游戏的时候把饼干吸进嘴里,让Evan不小心碰到我的嘴唇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是饼干先动的手嘛

   开始的时候,我理直气壮的说:Evan只是我偶像啦,但是现在,我居然有些心虚,底气不足,无能为力,深深的无助感,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

   我是不是喜欢错了人?

  算了算了,不想了,我只是一个十八线小演员,专心演戏,冲击影帝才是正事,不能让儿女私情/啊呸/是兄弟之情打扰

  我易柏辰,一定要当上影帝!

我宣誓后,又想起来前段时间宣布的誓词,我真的要这样吗?万一他讨厌我呢,万一他不喜欢这样,万一他根本就不喜欢我,那我怎么办?

  男生和男生之间这样也太别扭了,我也有点想要退缩了,但是当初吹的牛逼怎么破,男人就要说到做到,我才不是打心底里就不想放弃! 不是!

  变故永远来的很快,正当我准备就此恬不知耻的和Evan微博洒洒糖的时候,公司帮我接了一个清宫玄幻的剧本——《超级王爷》,清宫…辫子…秃噜的脑门,我有点想哭,可是我还是在微博上po我才不怕,男子汉大丈夫嘛。

   没人知道剃头的哪天,我心里有多委屈,总是觉得自己傻敷敷的,尽管化妆师姐姐一直在说:我们po就算是光头也帅

  但是我又不瞎?

   我和Evan好久没见面了,大概有一个月,我怎么觉得过了一年,电影拍到一半,我想起来我的上位大业,坐在剧组装病,然后给他打电话

  我说:“喂,马振桓,我好难受哦”

  我明显的听到了他声音里的颤抖,他说:“ 哪里难受?有没有吃药?”

   马振桓你为什么语气这样平淡,虽然颤抖着,也是颤抖的平淡,我有点恼火,我回他:“我都快要死了啦!”

    我把电话挂掉,然后盯着屏幕看了一个钟头,终于,又到了我的镜头,我放下手机跑过去,忽视了手机屏幕上突然的来电,就在那一次擦肩

  我错过了我的一辈子…

   不过,这都是后话了

评论(10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