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无你无我 章七

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秘密

我好像爱上了我的兄弟

章七:

从那天后,直到杀青,我们都没有再说一句话,我不想继续这样,却又无能为力,我颓废的翻看相册里偷拍他的照片,看着看着我突然觉得害怕,我为什么偷拍了这些照片,我想起来我第一次喜欢的一个男孩子,开始我以为他是女孩子,偷拍了好多照片回家做相册,最后知道是男孩子的时候,我竟然觉得无所谓。

   马振桓,我该不是喜欢上你了吧,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,想一起睡觉的那种喜欢,我突然想试探自己,顺带试探他,可是我从来不会把握分寸,我火急火燎的跑到他在的城市,敲开他门的那一刻,我破天荒的大胆了一次。

  我和Evan,第一次接吻了,吻的毫无章法,吻的凌乱不堪,吻的惊天动地,吻的惨绝人寰,我们两个的嘴唇都破皮了,他捂着嘴巴推开我,我一屁股坐在地上,没来得及龇牙咧嘴的叫疼,他就跑了,跑的很快,我第一次见他跑这么快。

   我是一个喜欢和厌恶都会放在表面的人,我很直接,毫无欺骗的直接,我唯一骗人的就是,我是一个甜甜的易恩,我一点都不甜,最起码现在,我有点心酸,我想要长大了,变得和宏正哥那样稳重,我终于没有了标志性笑容,只是在镜头前傻呵呵的笑两下,谁让我还要领薪水呢。

   马振桓再也不理我了,他说他要去加拿大一段时间,没有告诉我,但是他给我写了信,信里丝毫未提及那天的囧事,他只是简单的叮嘱我生活上的事情,他好烦啊,走了还要管着我,他走了,我袜子爱怎么扔就怎么扔,饭盒想怎么堆就怎么堆,桌子也是我一个人的,我揉碎了信扔进垃圾桶里,最后那个垃圾桶,我再也没倒过,也不扔别的东西进去。

  那天伟晋哥替我倒了垃圾,我只记得我疯了一样的冲出去在大桶里翻找,翻的浑身臭味,我没找到,坐在地上第一次哭的那么厉害,小时候,我也哭过这么厉害,是老妈扔掉我的小小辰玩偶的时候。

  不过两三天后,我收到了他的明信片,他回加拿大后又去了巴黎,明信片上是当地好玩的东西汇总,最后一行总是有一个“您”字,我看不懂,也不想看懂,我继续跟团体游山玩水排档期接通告,那个人仿佛淡出了我的生活,但我怎么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他了。

   两年过去了,他还是锲而不舍的给我寄明信片,他换了号码,换了微信,但是不告诉我,就连微博他也不更新了,粉丝都很想他,我也很想他,每张明信片都是不同的内容,但是最后的那个“您”字一直在,时间长了,我也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,我把这两年他给我寄的明信片都拿出来看了看,看不懂看不懂还是看不懂,找不到一点点线索。

  马振桓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,你还没有给我一个答案,我等你这么久,你宁愿走遍世界每一个国家每一个角落,都不愿意到我的身边。

 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等你,和小木马一起等你,念念不忘必有回响,又过了一年,你的微博爆炸了,我听我的星辰说,你发了这三年多以来第一条微博

   内容是: 我要去跟随自己的心,和心上的你

   我看着微博,反复读这一句话,没有配图没有话题的一句话,小木马的评论都是“马马我们好想你” “马马你要回来了吗?”“马马,我们团不能没有你” ,我始终不明白他这句话的含义,可能在他这里,我一直没有什么情商吧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