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无你无我 章八

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秘密

我好像爱上了我的兄弟

章八:

今天拍了一整天的戏,一整天都心不在焉,导演的训和经纪人的叮嘱一句话都没听进去,满心只有那条微博上的那句话,越读越觉得似曾相识,我越来越烦躁,甚至想要去找个地方发泄发泄。

  我最近po上的自拍照,总被说是一脸严肃,我现在闲着又拿出手机打开相机自拍,揉了一把脸上的肉,笑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和两个小酒窝,咔嚓一张,简单的换了个滤镜就发了上去,结果不出所料的收到了类似于“好可爱啊”“屁恩终于笑了”的评论。

  我哪里没笑啊,我录节目全程笑好吗?脸都僵了,心里悱愎一番后懒懒的趴在床上看着那条微博发呆,手指不小心碰到了返回键,一下弹回到桌面上,我不耐烦的把顶端的栏框滑下来,入眼就是内涵段子推荐的字谜游戏,出于好奇我就点了进去,之后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,眼里只有屏幕上的一句话

    ——心上有你,是为您

   ——跟随心上的那个人

   您,对啊您,我怎么这么笨,这么简单浅显的谜底,我居然耗费了三年,我开始后悔莫及,我给伟晋哥打电话问马振桓的电话号码,这三年来我一直不问,是不敢问,可是我不能再让我们错过一天了,三年的时光,马振桓,希望你还等着我,我一定会找到你,抱紧你,到那时,什么都无法将我们分开。

   可是我似乎想的有点太好了,我要到了他的电话号码,我一刻钟也等不及的给他打过去电话,然后心就陷入了无休止的黑暗中,因为电话接通,是一个女孩子。

   我的心情空前的糟糕难受,我恨不得问清楚他在哪里,然后冲过去告诉那个女孩,马振桓是我的,是我易柏辰的,他就喜欢男人,他只喜欢我,就喜欢我一个人!

   可是我貌似不可以,因为这段感情,本身就是禁忌,但我不觉得这是错误,如果再有一次,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让马振桓填满我的心,我从来都不后悔。

   我像是被抽空了灵魂似的游荡在大街上,觉得漫无边际,我不知道该往哪里走,我不知道该去哪里,我无助到发疯,我蹲在路边看着来往的行人,就算有一两个人模糊的认出我,也会看在我颓废的模样上立马否定

对啊,易恩怎么可能是一个颓废到蹲在路边的男人,易恩是永远面朝阳光的大男孩嘛,你们知道了我的真面目,很失望吧

  马振桓,你很失望吧?

“易柏辰你又在干嘛?”

我抬头,一秒,两秒,三秒,我的眼泪顺着下巴滴在地上,也滴进了我的心里。
 
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