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所爱隔山海 上


  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  我十岁时,第一次见他,他是搬来我家对面的新住户,和他妈妈一起,他小我整四岁,哪时我们毫无交集,他主动来找我玩,阳光外向,而我从五岁开始就患有自闭症,不太喜欢接触外来事务,包括人。

  他叫易恩,大名易柏辰,他告诉我他身体不好,所以每天都喝药,我没说话,但是巧了,我也每天喝药,乱七八糟的药,喝的多了都有抗体了,他很爱玩,可以说很爱找我玩,我记得他第一次找我玩的时候,捧着一个小蛋糕,说是偷偷拿出来交朋友的。

  他说他没什么朋友,我也没有

  我还没有把他当做朋友,他每天都来找我,叫我Evan哥哥,无所不用其极的讨好我,我笑一笑他就跟得到世界上最棒的礼物一样开心,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,也不想明白。

我十六岁的时候,他背着书包转学到我的中学附小,我想不通为什么他六年级了还要费心转学,只是最后他的初中我的高中也在哪里上,他时常背着书包在我的教室门口等我一起回家。

  高一开学,我被污蔑偷窃同学的一百块钱,所有人都孤立了我,有的时候还会刻意欺负我,撕我的书,涂鸦我的书本和书包,我变得更不爱与人交往,易恩知道后就带着自己的兄弟们冲进我们班揍了那几个人一顿,他也负了伤,最后被记了过。

   他和我一起走出办公室,若无其事的对我笑哈哈的,我皱着眉触碰他脸上的紫青,无法言喻的难受,心底最深处的冰川好像在慢慢融化,我立即制止了可怕的想法,撇下他走了。

我想起,他说他要做我的骑士,不会让任何人欺负我,我淡然的笑了笑,不太当回事,可是他却认真了,一认真就是整整二十年

  十

不过都是后话了

评论(1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