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各式恋爱论


马振桓恋爱论:

  ——感情最好顺其自然,强扭的瓜不甜

易柏辰恋爱论:

  ——遇到可口的猎物就要扑上去啊

赵子龙恋爱论:

——没有女人会不爱我

马孟起恋爱论:

——什么是爱情啊?好吃吗?

风涧澈恋爱论:

——送你的礼物都是我的心,你看的到吗?

陈亦夫恋爱论:

——你爱不爱我都和我无关啊,反正我喜欢你

蹇宾恋爱论:

——想带他回去,却又怕带他回去

齐之侃恋爱论:

——想随他回去,想留在他身边

童英杰恋爱论:

——我喜欢你应该是你的荣幸,可我却觉得苦涩

展大人恋爱论:

——我只要鱼,如果你是鱼的话,我可以考虑考虑

蓝斯洛恋爱论:

——恋爱?我还没播呢,恋什么爱还恋爱…

姜太公恋爱论:

——楼上+1008611

王成文恋爱论:

——投缘就好啊,头扁的…我喜欢的话也好啊

(欢迎补充,我就看了这些剧)

马振桓,易柏辰,赵子龙,马孟起,风涧澈,陈亦夫,蹇宾,齐之侃,童英杰,展小猫,姜太公,王成文,蓝斯洛,生日快乐哦(此处省略一万字感言,生日那天发贺文)

评论(10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