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所爱隔山海 结局

都说不扎心
那我就不扎你们心了
哈哈哈

二十七

我现在是做风投的,这个行业风险高但是收益大,我每天没有时间想一些乱七八糟的,第一笔钱我寄去了上海,后来就再也没和妈妈有什么联络,我的生活在逐渐的改变,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

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,她的笑容和易恩很像,她的眼睛里也有星辰大海,她微笑的时候,嘴角勾起的弧度也很像,我见到她的第一面她就在笑,笑就代表希望,我喜欢这样的笑容

哦,对了,她叫奈奈

二十八

我和那个女孩心照不宣的互相表达着好感,我的生活在向最好的方向发展,我开心的把这个消息告诉lan,lan就是我说的那个心理医生,很巧吧,名字和易恩很像

  我以为他会和我一起开心,可是他却什么都没有说,只发来一句话

  ——明晚七点,盛兴广场,我们见一面吧

  我的心底一边雀跃一边紧张,我一直很想见一下这个帮助我两年的心理医生,但是又有点紧张,见到他该说些什么,我过了大半晌才赶紧回复了一个字——好

二十九

当天晚上七点,我穿着整齐的到盛兴广场中央,我要了医生的手机号码,我拿出手机纠结了很久,又看了看时间,奈奈给我发了一条短信

   Evan,我哥出去了,你来我家陪陪我吧——小奈

  我满怀着抱歉的心情回复她:

  抱歉,我约了重要的人,可能去不了了——Evan Ma

  没关系,你忙吧——小奈

  三十

   lan的电话先我一步打过来,我捏着手机,越来越紧张,甚至整个人都有点颤抖,百般纠结下,我点了接听键,小心翼翼的放在耳边听,电话那头的声音出来的一瞬间,我的心脏揪成了一团

     哥,你有没有想我?

  简单的一句话,熟悉的声音,从前的回忆一股脑的涌上心头,这是我来这座城市所有的意义,是我义无反顾的理由,我颤着声

   易、易恩…

  三十一

“哥,你回头” 

  我下意识的听话回过头,就在看见易恩久违的笑脸的那一刻,脸庞滑下了滚烫的泪,我的鼻头酸疼的厉害,眼睛也好难受,胸口一阵一阵的钝痛,更多的是足矣湮灭我的思念

  “哥,我好想你”

  “易恩…”

   我再也忍不住的向他跑了过去,不顾路人眼光的扑进了易恩的怀里,我真的好想他,我每天晚上都在想他,吃饭的时候在想他有没有吃饭,睡觉的时候在想他有没有好好睡觉,工作的时候在想他有没有一份养活自己的工作,我以为我还要找他很久,我没有想到他默默的以另一个身份,陪伴了我两年。

三十二

  我贪婪的汲取他的温度,感觉到他回抱着我,感觉到他轻吻我因为冷风吹的微红的耳尖,感觉到他在笑,我也破涕而笑,他轻轻的拍着我的背

  “哥,你有没有想我?”

  我决定不要再冷冻他了,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告诉他了十几遍我好想他,直到他突然吻住了我的嘴,将我还没说完的好想你都尽数封存,就在广场的中央。

  他…在吻我?

三十三

  他对我从来都不是兄弟,更不是朋友,这是在他吻我的那一刹那突然明白过来的,我没有推开他,也没有问他到底怎么回事,我也不想知道他为什么会以心理医生的身份二度接近我,我只想知道自己的心里所想

我对易恩,是兄弟,是朋友吗?还是说,我对易恩早就不是那么纯净的感情了,我又想起了奈奈,那个跟易恩十分相像的女孩,我为什么喜欢奈奈?

三十四

我们吻到路人都纷纷拍照,我推开了易恩,却舔了舔嘴唇,我无法抑制心里的喜悦,却也觉得这似乎是不对的,他一言不发的带着我进了餐厅,坐下的时候他问我

  “你告诉我,你喜欢上的一个女孩子,叫奈奈?”

  我默认的垂眸,菜单上很多菜类,可是我一点也不饿,他笑着看了我一眼,划了几个菜,服务员走后,他又开口

  “那是我妹妹”

语气的云淡风轻让我整个人都抖了一下,震惊压过重逢的喜悦。

三十五

那天晚上,我被他带回家,进门的时候奈奈一脸震惊的看着我,就像我听到她是易恩妹妹那一刻的表情一样,然后就是我的印象中易恩为数不多的严肃和认真

   “奈奈,他就是哥这近十年来爱的人,床头卡片上的 E”

我听的一头雾水,但是从奈奈泛着水光的眼睛里看到了扭曲的我,我想过去帮她擦眼泪,可是被易恩阻止了,奈奈从小就知道她哥哥有一个很喜欢的人,一喜欢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,可她没想过会这么巧合。

  最后,奈奈笑着祝我们一定要好好的,但是我分明看到她的眼泪,也能感同身受他的痛,只是对不起

   爱情,本来不分先来后到,只是心只有一个,先来的已经住进去了,就再也没有位置留给后到的了。

三十六

喜欢可以很多人,可是爱只有一个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