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无你无我 章九

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

我喜欢上了我的兄弟

不,是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这场爱情,难逃浩劫,倒数幻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章九:

马振桓回来了,在我最糟糕和颓废的时候,他看到了最烂的我,我的心被戳成一个骰子,扎心之余,铺天盖地的雀跃和欢喜占据我的心房和我整个人,他永远不可能知道,我有多想他

有…多爱他

  “你不是说,我们这样是错误的吗?” 我慢慢靠近他,眼泪有点不受控制。

   马振桓还是微微一笑,绅士风度,这次却夹杂了些许情感,不再官方了,好看的晃眼,他说:“我可没说,不能将错就错”

  我再也不想隐忍的发泄的感情,扑上去像无数次在梦里那样拥他入怀,我终于做了我想做却一直不敢的,可是在半晌过后,我听到了他在我耳边说

  “易柏辰,我喜欢你,但也只是喜欢你”

  声音淡淡的,仿佛再说明天吃排骨吧那样日常,可是我却听出了明天世界末日那样的悲壮,我僵硬着放开他,或者说是他把我一点一点推开,与此同时,我的心也在剥离一种病名为爱的重病

   他对我的痛苦视而不见,他说:“易柏辰,我有女朋友了”

  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,现在我难道连做梦的权利都没有了吗?我不敢相信却从他眼睛里看不出破绽,是他太会演,还是根本就是真情流露,无论是哪一种,我明白的,我没办法怪他

  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问他:“那这三年来,所有明信片上的您,到底算什么?这三年来你给我寄了那么多明信片到底算什么?你微博上的那句话到底算什么?还有,我到底算什么??”

     马振桓还是那样,总是有礼到让人害怕,可是我还是清楚的感觉到了我这几句话带给他的反应,我感觉到了他的颤抖,看到了他眼底若隐若现的泪花

  “popo,对不起,我不该给你希望”

   我不会原谅你,因为你真的,真的有点伤人了,马振桓,我可以忍受你的刻意疏离,我也可以忍受你喜欢别人,但是你为什么要在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,告诉我,你的心上有我?

   我以为时间长了我自己就可以忘记你,可是你为什么要回来,为什么要让我在痛苦中挣扎,为什么不能放过我,我不想原谅你

  “我不接受,我永远都不接受!”

我吼出这句话后,擦干了眼泪与他擦肩而过,我不管他有什么苦衷,什么不得已,骗了我就是骗了我,不用找任何借口。

   那种重新燃起希望又瞬间被绝望扑灭的感觉,痛不欲生,撕心裂肺,我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,我只是爱上了一个人,我的心里只不过有了一个人,就再也没办法让他走出去了。

   我知道我没出息,从那天后,马振桓归团,我们的关系倒回了原本的冰点,我把抽屉里马振桓的签名照和海报都寄给了老爸,他一直问我要,我舍不得给,这次,我不想在身边留下任何有关于他的东西,就连房间里马仔我也寄回去了。

  我虽然无法忘记,却也不想在触景伤情,我特意去找团大调了站位,我和他在两端,像是隔着万水千山,我用了一段时间,让自己的眼睛不再往他身上黏,粉丝也看出了一丝端倪,说我的眼神像是爱而不得。

   的确啊,一向八卦不靠谱的小星辰们,这一次却猜对了,我不是那种极端的人,不是那种我得不到别人就别想得到的扭曲,他一直没带女朋友让我们看过,只是我每次凑巧在他跟前的时候,他总是在说那个叫木木的女孩。

    我没有资格吃醋,但是我嫉妒

评论(1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