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一水儿

水水儿帅炸

【IEI】无你无我 章十


 
第一人称视角/写实心酸向
不虐不甜的淡文/cp无差

我,易柏辰,我有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

我喜欢上了我的兄弟

不,是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永远都戒不掉的,是爱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章十

  我没有认识到错误,即使到了这个地步,我只承认,我的确爱错了人,但是我不承认这爱是错误,那天是中秋节,我们整个团体都去烤肉,伟晋哥很贴心的把我们两个隔开,我告诉伟晋哥我和他的事情了,伟晋哥一直是团里的知心大哥哥,他很能理解我的感受,也没有感到恶心。

  我从前都是等着他烤肉给我,那天也是,或许是习惯使然,我下意识就说了一句

“马振桓我要吃鸡翅”

   除了伟晋哥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外,其他人都没有察觉到不对劲,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告诉他们,他们也就不知道我们两个是什么状况,就连他都当做没事人一样,淡定的烤了一个鸡翅,然后夹给我。

   真的好糟糕,我一个劲的告诉自己,他只是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而已,不是真的在照顾我,但是我看到盘子里躺着的鸡翅时,还是没出息的对他又燃起了希望

 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,只要他对你笑笑,你就放弃了不爱他的念头,毫无原则可言,没出息又让人心疼。

    马振桓,我输了,我认输。

   那天我喝了很多的酒,死尸一般的趴在哪里,等到所有人都走了,我抬眼一看,他还在那里打电话,是在给女朋友打电话吧?可是为什么要在我的面前打呢。

   他这么残忍的人,我一点也不想放过他,可是我又能怎么样呢,脑袋昏昏沉沉的,吐了一波又一波,好像有人在拍着我的背,但是我眼睛都黏在一起看不到,我被人抱起来了,我的身体突然腾空,我下意识的挣扎,可是我没什么力气。

     我被人丢进了车里,不,不应该用丢,是轻轻放在车里,睁开眼就是前座方向盘上的手,那双葱白玉指,那双我曾经在他睡着时偷偷牵过无数次的手,原来他还是在乎我的吗?不然怎么会带我走呢,可是他不是从来都温柔的吗,就算不是我,他也不会放任一个喝醉的人在那里不管吧。

   你看,我骗自己都骗不好

  我想借酒装疯一次,我在车里唱歌,在车里大笑,然后大喊:“马振桓你为什么不爱我,马振桓你为什么不爱我…”

我一直喊到回到酒店房间才停下,我感觉到他在扶着我,我不想进房间,我想问他,我刚才喊的,他到底听到了没有,我就是想赖着,明知道他有女朋友了,不应该破坏别人的感情,可是我不想让,马马才不能给别人啊

  “马马不能给别人…不…不能…不能…”

   我撒娇耍赖的抱住他的腰,脑袋使劲在他怀里蹭,其实我醉不到这个程度,但是这是多好的机会啊,好不容易,我可以这样毫无顾忌的抱着他,就算被人看见也有借口,就算他明天问我为什么还要纠缠他,我也可以很叼的说,我才没有嘞,是喝醉了,不然谁会抱着你啊!

   最后?最后我忘记了,迷迷糊糊的记得,我很热,热的脱光了衣服,后来就再也没意识了…

   清晨,我被柔软的亲吻唤醒,我睁开眼睛,居然是马振桓,可是当我闭眼再睁开的时候,我看到了奈奈,奈奈又亲了亲我,说:“哥,你快起床啦”

  怎么这么大了,还是喜欢乱亲男生,我怎么会在家,我不是,喝醉了吗?

   果然,我猛的一沉,睁开眼,还是在酒店里,身边空无一人,我赤身裸体的躺在大床上,衣服都吐的脏兮兮的,伟晋哥进来时说我以后还是不要喝酒了,我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一样,很难受,也很无力。

    他送来了皮蛋粥,只是放下就走了,我想起来昨晚的事情,抓住他的手,问他:“马振桓,我们昨天?”

   他说:“昨天你喝醉了,是伟晋送你回来的”

  我看着他出门,显然他是在骗我,不过我看到了他眼底的心虚,我们昨天,是发自真心的接吻了,是两情相悦的吻,不再是我一厢情愿了。

   马振桓,你也爱上我了,我们都输了

(易恩视角,完)

  
 

评论(14)

热度(42)